Fermion Instruments (Shanghai) Co.,Ltd.

上海市,  上海市 
China
http://www.fermi.com
  • Booth: E7477

Overview

    费勉仪器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。

    费勉二字取自物理学名词“Fermion”,是为了纪念伟大的物理学家Enrico Fermi。我们希望学习先贤,通过探究基础物理学原理来实现技术创新,服务人类社会,达到效率和品质的改善。公司的业务方向主要围绕功能性薄膜材料展开,经过多年发展,已形成了“超高真空技术”、“高低温变温技术”、“薄膜制备技术”、“等离子技术”等四大业务板块。针对科研市场需求,我们采用了标准化的产品思路,为用户提供各种高性能的标准化产品模块和定制化整机系统。费勉仪器的科研仪器产品已进入全球各知名研究机构,成为“中国智造”的良好体现。

    同时,针对国内产业界需求,我们也将先进技术推广到生产装备制造领域,由费勉仪器设计制造的“分子束外延装置”、“激光巴条钝化装置”已经进入实际的生产场景,服务越来越多的工业客户,为国家产业升级战略贡献一份力量。

    公司已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、专利试点单位、上海市专精特新、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等称号,这些荣誉的获取离不开国内产业界的支持,离不开用户的信任和鼓励,更离不开时代的推动。在感恩的同时,我们将继续秉承“坚持(Insist)、独立(Independent)、创新(Innovation)、正直(integrity)”的公司文化,努力攀登科学高峰,研发制造先进可靠的仪器装备,服务国家大战略。


  Press Releases

  • (Jun 07, 2023)

  Products